成功举办“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课程内容

 

2020127-11日,受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培办训中心协办的“2020年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127日,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社长李永强致辞,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副社长王磊,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李璐主任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找准学习方向,端正学习态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思考学,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为了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班紧密结合主题,精心安排培训课程,配备强大的师资力量,先后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国家行政学院、国家检察官学院、北京大学、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专家、领导,围绕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课堂教学。

中国人民大学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兼有部分理工学科的综合性研究性全国重点大学,被誉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的最高学府”。本次培训为学员提供了优质的课程,为学员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

培训班认真落实国家防疫法规及中国人民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填写了健康承若书,提交核酸检测证明,健康宝为绿色码,中国政府疫情防控行程码及日常体温检测。为学员在人大校内安全的学习保驾护航。 

 

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某某,某某出席结业式并对此次培训做总结,颁发“中国人民大学结业证书”,对学员全身心投入学习及中国人民大学的学习安排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