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课程内容

新时代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招生简章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是学术的沃土,思想的摇篮,是中国最重要的高校教材和学术著作出版基地之一。高扬人文社会科学的旗帜,秉承“出教材精品,育人文社科英才”的出版理念,实施精品战略,传播先进文化。最新图书出版信息请登陆人大出版社官方网站参阅(www.crup.com.cn)。

  在中国人民大学优质学科基础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丰富的图书以及作者资源支撑下,为帮助地方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和《国家监察法》,进一步提高地方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水平和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经报请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处批准,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联合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于2018年8月9日-8月25日在井冈山、北京、延安举办“新时代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并为学员们推荐人大版系列相关书籍,书目见招生简章尾。学习结束,经核准可获得中国人民大学颁发的正式结业证书,加盖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