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编辑版权人员培训班

课程内容

关于举办第三期编辑版权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通知正文
如您在报名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与会务联系人沟通。

                                                                 新教培〔2015〕46 号

各出版社:

    按照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5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新闻出版总署教育培训中心、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组织的“第三期编辑版权人员培训班”定于6月6日至8日在西安举办。

    培训班特邀业界经验丰富、成绩卓著的专家授课,搭建版权从业人员交流平台,促进版权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在保留前两期优秀课程优秀师资的基础上,针对各出版社反馈意见,精心推出第三期课程,帮助大家解决版权业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介绍“一路一带”出版工作,共同面对、探讨版权贸易的新模式与新挑战,提高工作中的实际操作能力。

 

一、培训时间及学时

    2015年6月6日至8日,为期三天,共计24学时。完成培训班规定课程的学习,经考核合格者,颁发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印制的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并计入继续教育培训课时。

 

二、参加人员

1.各出版社、杂志社领导,编辑部负责人、骨干编辑,国际合作部负责人、版权经理,总编室人员和编辑等。 

2.新闻出版和广播影视机构,知识产权代理、维权机构,各类文创工作室、文化公司,文化产权交易所及各类文化进出口相关单位的从业人员。

 

三、课程内容

主要教学内容:

1.中国新闻出版业的国际化战略

2.新媒体及数字出版,案例分享

3.版权贸易理论、实务和版权保护 

4.版权引进、输出标准流程和案例 

5.海外出版动向、外文图书出版流程

(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一)

 

四、报名安排及费用

1.培训报名

    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请登陆新闻出版总署教育培训中心网站(www.gappedu.gov.cn)查询培训通知,在线填写报名回执和网上缴费。如需线下缴费,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后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培训费汇入指定账户。

户    名:新闻出版总署教育培训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北京西城支行                 

账    号:087507120100330005692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6月1日

报名咨询电话:010-62515490, 62515591,68003105

2.培训费用:本培训班培训费2200元/人(不含食宿费)

3.报到事项

    住宿学员请于2015年6月5日(12:00-19:00)到酒店大堂报到;非住宿学员请于2015年6月6日08:00以前到上课地点报到(住宿酒店和上课地点另行通知)。报到时请携带本人2寸照片1张(背面请标注姓名)

 

           

新闻出版总署教育培训中心

2015年4月22日

 

附件一:/UploadFiles/pxzx/2015/6/课程安排.doc

附件二:/UploadFiles/pxzx/2015/6/西北大学宾馆交通图.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