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类培训集锦

课程内容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是中国人民大学最早面向社会服务的非学历教育培训单位,和人民大学各个学院一样,充分依托中国人民大学的教育、学科优势来设计课程,从2013年开始,人大教育培训中心整合人大出版社丰富的学术、作者资源,为社会各界提供多方位、多角度、与时俱进的专业培训。

 

2018年,中共北京市委党校给全市党员干部推荐10本书籍,人大出版社有3种图书入选中央和国家机关“强素质,做表率”读书活动2018年上半年推荐书目,分别是《信仰人民: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政治传统》、《中国道路能为世界贡献什么》、《经济转型与改革攻坚》,我们的培训和图书一样,保持着业内高标准高质量。

 

 

这几年,教培中心已举办过各类培训活动上百场,培训人次近万人,培训品牌也得到了各界赞誉和认可。

 

十九大后,人大教培中心从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组织了各类党员学习培训活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党员干部、党校教师、企事业单位员工等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培训锦集回顾

 

★ “两新”组织党员干部培训

【项目背景】

为了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和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课程内容贴紧实际、主题突出,契合时代需求,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

 

 

 

 ★ 党政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

【项目背景】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全党提出了“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在全党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的要求,这为各级党组织、党员指明了方向,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 企事业单位员工综合素能提升

【项目背景】

党中央高度重视企事业单位改革,各级党委、政府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调整布局结构、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运行效率。此项目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完善知识结构、更新理念、开拓思路,不断提升能力水平、科学决策和驾驭能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变革能力的高素质员工。

 

 

 

 

 

主办方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始终坚持党的领导

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

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

形成了鲜明办学特色

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独树一帜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是中国人民大学最早面向社会服务的非学历教育培训单位。中心充分利用学校整体教育资源和学科优势,不断完善非学历教育的知识体系,中心每年承接政府委托类培训,聘请知名高校专家学者、作者授课,充分保证培训品质,与国内政府部门、知名企业、研究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55年,是新中国建立之后成立的第一家大学出版社。60 多年来,人大出版社始终以促进我国教育、文化事业发展为自己的历史使命,出版了一批颇有影响的理论著作、学术著作、优秀教材和大众图书。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作为专业的培训平台,与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丰富的内容平台相融合,提供多方位、多角度、与时俱进的专业内容。

                                          

 

 

学习平台

 

 

扎根于人大,依托中国人民大学的优势学科、师资资源,以及出版社的专家作者资源而建立,以优良的学科基础、学科群落为支撑,坚持打造以教育学习为特色的学习中心、培训平台,形成良好的学习、研究、再出版的良性循环。

 

内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战略布局学习、思想理论、党性教育、形势教育、政策法规、道德教育、知识教育、党建工作、技能训练、工作交流等学习版块。

 

师资:将邀请人大、北大、中央党校等国内知名高校的教授,以及党政类学术专著作者、编委会成员授课,坚持以“高端”品质,搭建教育学习平台;着力“精实”工作,提升教育课程质量;运用“尖端”技术,助力教育改革创新。

 顶尖学府 

 金牌品质 

 红色基因 

 前沿研究 

 权威    专业    全面 

 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 

 

 

 

平台介绍

 

平台特色

接受委托  按需定制

模块全面  新、全、专

深度结合优质学术专著

多形式体现图书内容 

 

学习类型

专业课程面授

实际案例解析

党建工作实地学习

现场情境学习

高精尖理论研究中心学习

 

培训对象

各级、各地区政府部门党员干部

各事业、企业单位党组中心成员

 

党政机关干部内训

企、事业单位员工内训

各学科国际学术研讨

 

特色主题

★ 党委中心组“两新”组织党员干部培训班

★ 政协委员和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 “十九大”、“习思想”主题培训班

★ 企事业单位员工综合素养能力提升班

★ 教师综合素养提升高研班课程

★ 国际学术研讨会

 

课程特色

前沿  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紧盯最新鲜、最前沿、最专业的理论课程

 

专业  全国领先的专业、权威的学者、专家、作者、理论研究中心

 

精细  精耕细化,深入剖析讲解,力求精确传达解读

 

涵养  专业课程之外,还能接受人文学术熏陶,提升个人涵养  

 

独家  根据需求,可定制专属独家全套培训课程,学习、实践一步到位

 

愿景

☑ 院校使命,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需要

中国人民大学始终扎根中国大地办学,以“与党和国学同呼吸共命运”为宗旨,以“培养人民共和国建设者”为核心使命,坚持培养“思想政治过硬、理想信念坚定、业务能力扎实、理论联系实际、脚踏实地、勇于开拓”的社会主义优秀人才。

党的十九大指出,中国历史发展正处于新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人民大学作为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镇,理应具有服务国家、服务政府,跟党走,主动诠释党的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 资源和经验共享

学习平台融合了全国知名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专业课程体系、高精尖理论研究中心,以及出版社优质的作者、图书资源,与国内政府部门、知名企业、研究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可以高效、无缝对接合作机构,实现资源和经验共享。

 

☑ 我们希望帮助学员获得  

专业的学习教育

良好的学习体验

崇高的思想洗礼

             

按需定制

 

培训课程可按各委托单位需求

专门定制

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人:

010-62515591;15711406003吴老师

010-62515490;13810843017陈老师

 

邮箱:

wurn@crup.com.cn;15711406003@163.com

 

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