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百丽国际青年骨干特训班正式开班

课程内容

 

 

       2021年5月7日,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百丽国际青年骨干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社长李永强致辞发言,百丽国际鞋类事业部华北区总经理潘建华做开班动员,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徐智出席开班式。

 

 

图片

李永强

 

       李永强社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对百丽国际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人大学校历史和办学特色,希望大家全力投入到学习当中,力争经过短期的培训,在人大收获良师,结交益友。

 

图片

潘建华

 

       百丽国际鞋类事业部华北区总经理潘建华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找准学习方向,端正学习态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思考学,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张泽林

 

       为了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班紧密结合主题,精心安排培训课程,配备强大的师资力量,授课讲师经过提前实地调研百丽线下店面后,结合自己的知识领域,为百丽国际的学员们现场呈现了高品质的课程内容。

 

       本次培训的第一讲邀请的是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张泽林教授,他从大数据收集,分析,营销等多个层面为学员系统地阐述了如何利用最新的分析模型去了解客户,准确描绘客户画像,精准定位客户需求。同时,张泽林教授结合电商领域前沿的大数据分析案例,为学员解析了线上客户定位的优势和方法,从营销学角度上梳理了客户分析的基本逻辑和技巧。

 

图片

马琳

 

       本次培训的第二讲是来自和桥机构、中国陈列专业委员会的马琳老师,他结合自己多年在各大型综合商业的陈列设计经验,为学员阐述了在当前颜值经济时代,线下零售陈列设计应该如何应对。他强调销售过程中吸引顾客的关注是取得销售成功的前提,87%靠视觉主导,配合听觉、嗅觉、触觉 增加品牌及产品赋能。同时,他多次提出品牌需要打造出自己的爆款单品,打造有价值感的商品是当今国际各大品牌的基本营销策略,并结合Timberland,VEJA等国际品牌进行了案例分析。

 

       本次课程作为零售业龙头企业百丽国际专门定制的培训课程,人大教培中心的各位老师通过前期调研,了解学员需求,与讲师打磨课程的过程中,努力为中国线下零售商业品牌策划出一套成熟且实用的课程体系,从讲师的遴选到课程呈现,从  学员反馈到现场互动,每一个细节都争取精益求精,真正为企业提供助力,赋能学员,力求取得最佳培训成果,本次课程班主任张凡、张丹老师联合课程策划团队为学员服务。

 

       培训班认真落实国家防疫法规及中国人民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每位学员填写了健康承诺书,提交核酸检测证明,健康宝为绿色码,中国政府疫情防控行程码及日常体温检测。为学员在人大校内安全的学习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为期五次,希望学员们坚持梦想,不缺席每次提升自己的机会,在美丽的人大校园,我们期待着与你的每一次相会!

 

人大教培  精彩回顾

 

全体学员在明德楼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