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课程内容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在纪检监察和法学领域出版深有影响,出版了《中国检察的理论与实践》、《官员问责制中的刑法问题研究》以及《贪污贿赂犯罪研究》等书籍。为更好的推广相关书籍,在相关作者的大力支持下,为促进相关领域专家作者与纪检干部深入交流,推动人大社相关学术研究为更广大的纪检监察群体服务,解读最前沿的纪检监察条例,特举办此次培训班。

       为帮助地方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贯彻学习《国家监察法》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深悟透,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水平和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经报请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处批准,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定于2021年举办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并为学员们推荐人大版系列相关书籍,书目见电子版招生简章。学习结束,经核准可获得中国人民大学颁发的正式结业证书,加盖中国人民大学印章。